幽幽幽

頭像是@熊熊的曠世巨作

跑路

((請先看完文在看圖!!!!!!!!))

遲來的七夕篇啊;;

畫畫的那位真的很會拖...對不起社會大眾

還有非常簡陋的趨勢

不過還是要祝各位七夕快樂哇!

@波子汽水

繪 @YUUJINNG? 

正文走喽!

萨格勒布的冬日总是寒冷而绵长的。

这几日无雪,天地一片苍冷的灰色,连清晨的阳光也只敢颤巍巍地露出一点。树枝丫子在寒风的操控下晃来晃去,挤压在路面上即将消失殆尽的残雪与泥泞拥抱,像一团团黑的污垢,直愣愣的横在马路上。

这样的清晨,任凭谁都是不愿意早起外出的。

正如此时的克罗地亚国青队训练场,场边上,裹着红白条纹围巾的主教练莫德里奇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目光不忘追踪着场上的奔跑的小运动员们。

小队员们今日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传球失误率几乎是从前的两倍,整体的速度也大不如前,每个人似乎全身上下都透露着“疲倦”与“没睡醒”两个词

七点训练确实有点太早了,莫德里奇想。

“怎么,魔鬼教练莫德里奇先生也没有休息好?”

莫德里奇愣了一下,随即冲声音的来源咧嘴笑了笑。不用猜也知道,那是他的助手,克罗地亚国青队助教伊万·拉基蒂奇。

“什么魔鬼教练,只是训练偷懒给的小小惩罚而已。”莫德里奇说:“不过,看起来助教先生精神很好。”

莫德里奇瞥了一眼向他走来的拉基蒂奇,最终还是把“蓝色高领毛衣很适合你”这句话憋在了肚子里

“毕竟我可没有因为这些小家伙的一次状态不好而发愁到半夜睡不着觉”拉基蒂奇伸手顺了一下莫德里奇右侧有些炸毛的金发,“相信我卢卡,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都曾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那么,把他们叫过来吧?”拉基蒂奇继续说,“虽然状态问题可能是偶发,但还是有一些必须提醒一下实际存在已久的其他硬性问题。”

听到集合口哨跑来的队员们与两位教练在场边围成一个大圆。

还没开口说话,莫德里奇便不自觉地打了今天清晨的第二个哈欠。

“伊万,可以麻烦你待会儿去帮我冲杯咖啡吗?”莫德里奇有些不好意思地问。

不假思索地,拉基蒂奇答:“当然可以”

这本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对话了,如果不是人群中突然有一个声音冒了出来的话

“训练场马路对面的咖啡馆新出了一款情侣限定咖啡,听说还不错”

莫德里奇低头翻看着文件夹,并没有注意到究竟是谁提了这个鬼建议

拉基蒂奇接过话头,“可是现在这里没有情侣。不过我想你们可以在场下与女朋友共享这样一个浪漫的时刻。”

但他没想到的是,下一秒,场面便失控了。

“助教可以和主教练假扮情侣啊”

“是啊,不会有人怀疑的”

“助教助教,要是能喝到情侣限定咖啡,我保证我们训练的绝对服从”

“对啊教练助教。”

......

最后的最后,温柔善良的主教练莫德里奇和助教拉基蒂奇还是妥协了。

“什么啊,你总是这么惯着他们”去买咖啡的路上,莫德里奇有些不满拉基蒂奇对小队员们的纵容。

“好了好了卢卡,是我的错。说实话,难道你不想品尝一下限定款咖啡到底有什么奇妙之处吗?”

“好吧,有一点就是了。”

“骗人。”

“本来就只有一点!”

拉基蒂奇连哄带劝,两个人终于站在了柜台前。

“不好意思,本店这款咖啡是情侣限定,只有情侣才可以购买”

“我们是情侣”拉基蒂奇一把搂住莫德里奇的肩膀

莫德里奇点点头,表示同意拉基蒂奇的话。

“不好意思先生......”

服务员的话还未说完,拉基蒂奇便飞快的在莫德里奇的脸颊让留下一吻,留下耳尖红透了的莫德里奇和无比惊讶的服务员。

“现在可以相信我们是情侣了吗?”

“好的二位,请稍等”

拉基蒂奇自然地牵过莫德里奇的手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待。

没有白教这群小家伙——来自伊万·计划通·拉基蒂奇的内心世界。

 
© 幽幽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4)
热度(288)